神一样的少女

永远反叛,永远狂傲,永远疯魔。

繁花正好 2 ABO/现代paro

二.
带土撑着下巴坐在餐桌前,问佐助:“你觉得自己好像是个Omega?”
佐助有点生无可恋状回答:“嗯……我……”
泉奈一下打断他的话,刷着围脖插嘴道:“不是好像,是应该。斑当年跟这个情况就有点像。”虽然性质真的不一样。
宇智波斑,泉奈的亲哥,觉醒七年一直说自己是个A,要不是后来一个不小心揣了包子,谁能想到这位日天日地的霸总是个O?
泉奈一直对此表示:亲哥啊,你当年给我讲你俩是挚友的时候怎么没说这个?
这时,被打断的带土一拍桌子,仿佛回神一般:“那家族的A好像真的只有止水和我了对吧。”
鼬:小叔叔你的关注点好像不对……
#论为什么全族多数神逻辑#

鸣人坐在自家沙发上,刷着论坛,回复帖子ing,再回忆一下自己朋♂友的信息素,味道真的超好闻的说。
于此同时,一群搞事情的小天使在鸣人不知道的情况下,悄悄摸到了论坛。

……
122L  樱花樱花想见你
啊啊啊啊你都干了什么!!!@螺旋丸
123L  ≈ ≈
ls是亲友吗?看ID还是个可爱的小姐姐呢ovo
124L  ^_^
求讲故事
125L  螺旋丸 lz
樱酱不要啊!
是s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To 123L 是女孩子啊
To 124L 别啊说
126L  樱花樱花想见你
是啊,今早我还碰见他了,身上全是你的味道!我的男神s啊!好想给你一拳!
127L  ●v●
所以s真的是个O
128L  ^_^
活见久,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啊
129L  螺旋丸 lz
所以,s真的是个O的说……那,我要怎么追他的说?
130L  樱花樱花想见你
N我想在想打死你。
当我以为这两个已经水到渠成时,才发现是打算先上车后补票……
131L  QAQ
emmmm神tm先上车后补票hhhh
lz要不你再开一楼吧,标题我都想好了,就叫:想追朋♂友怎么办
132L  ( ’ - ’ * )
ls别闹,顺便,lz你喜欢s吗
133L  ^_^
ls这个问题不错,同问
134L  QAQ
是啊是啊,毕竟谈恋爱是个需要真心♥的东西呢
135L  螺旋丸 lz
喜欢,当时一直以为他是个A的说,所以一直说是朋友啊
136L  ●v●
阿拉,那这个就好办了~@QAQ 姐姐帮忙一起来吧
137L  QAQ
To 136L 好啊*罒▽罒*
138L  ●v●
姐姐最好了♥~
139L  ▼_▼
啧……笨蛋
140L  樱花樱花想见你
…………
被闪到了怎么办,有点心塞。果然无论哪里都要被闪啊,日常的N和S,连论坛都不放过我
141L  螺旋丸 lz
咔酱叫我去吃饭了,拜拜我说
142L  QAQ
话说我们好像还没问lz年龄呢~

……

佐助关掉手机,并安静的咬了一口小番茄。
心情莫名有点不错呢……啊?我才没有喜欢那个吊车尾呢!
突然想到什么的佐助达成【日常傲娇1/1】
旁边的泉奈看着心情上升几个百分点的佐·傲娇·并不想承认·助打了一个寒战。
总觉得会步上自己了老路呢。泉奈想。
TBC
【阿拉,这文是ABO,所以呢,接下来可能还会有生子什么的撒~再讲一下设定啦。嗯,设定来讲都是18左右,鸣人的信息素设定来说是那种类似木香的(这个想法来自于我们师娘给我们33送的香水),佐助的信息素设定是桂花那种甜的*罒▽罒*】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