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一样的少女

永远反叛,永远狂傲,永远疯魔。

【鸣佐】如果的事

预警!

双性转,是鸣子和佐子的爱情故事哦~

——————————————



  漩涡鸣子打着哈欠从考场里走出来,正准备下楼去找自己的发小宇智波佐子。


  她终于打算去找宇智波佐子告白了!

  当然,这是她的参谋长兼好兄弟奈良鹿丸怂恿她去的。


    

   所以说,每个大写的从心都需要有一个打得一手好助攻的朋友啊。



  鸣子站在二考场的门口,理了理之前因为趴在卷子上而有些凌乱的长发,又吞了吞口水,最后走进了刚刚收完卷的考场内,拉着佐子的手说:“佐子佐子,我……我们去吃冰激凌好不好?”


  好吧,她好像又怂了。


  佐子挑挑眉,取下架在鼻梁上的眼镜回答道:“好啊,你请客。”



  她一向拒绝不了鸣子的。




  她们向着校外走去。


  那日天气晴朗,夕阳的余晖将她们都影子拉的很长很长。


  鸣子与佐子一路十指相扣,戴着同一双耳机走到了冰激凌店。
  两人站在收银台前,看着柜子里不同口味的冰激凌,佐子说:“我要草莓味的,你呢?”

  她看向身侧正捏着小青蛙钱包的鸣子问道。


  鸣子歪了歪头,晃一下脑袋,回答道:“唔……有点纠结呢,要不然,佐子你来帮我选吧我说。”
  佐子微微笑了一下,转过头指着酸奶口味的对售货员说:“那就来一份这个吧。”



  坐在冰激凌店里,哪怕被冰激凌冰的嘶着气,漩涡鸣子的嘴巴也绝对不会停下来。


“话说,佐子有没有喜欢的人啊?”她含着一口冰激凌问道,听见店里好像换了一首歌。


  此时的佐子正盯着小碗中做成玫瑰花样子的粉色冰激凌,头也不抬地回答道:“有啊,等她表白了我自然会说的,大白痴。那你有没有喜欢的人?”


  她的耳朵似乎有点红了。鸣子想。



“当然有了啊我说。像小佐子你这样的我就很喜欢啊。”她回答了她的问题,顺便打了一发隐晦的直球。



  佐子的耳朵似乎更红了。


   她抬起头看着桌子对面的鸣子,托着下巴问她:“你是认真的吗?”



  佐子的眼睛里,是有星光的啊。鸣子有些不合时宜地想。
  鸣子立马回过了神,看着她的眼睛,突然福至心灵,说道:“当然是真的了啊我说!佐子,我最喜欢你了!”


  她越过狭窄的小桌,双手捧住佐子的脸吻了上去。




  漩涡鸣子正试着用舌头撬开佐子的唇,在她口中流连;她用自己的舌头勾勒着佐子的唇形,吸取她口中的蜜汁;她像只宣誓领土的小狮子,在她口中每一处留下留下属于自己的标记。

  宇智波佐子只会为漩涡鸣子神魂颠倒,这是早已命中注定的事情。



   一吻毕后,两人都有些脸红,冰激凌店中的偏僻一角霎时间充满了暧昧而旖旎的粉红泡泡。



  鸣子睁着她湛蓝色的大眼睛看着佐子,说出了她这一生中最郑重的誓言:“佐子,今夜的月色真美。”


  宇智波佐子看着自己这位认识了十几年,羁绊斩都斩不断的发小,对鸣子的告白做出了回答:“我死而无憾。”



 这一刻,她们都听到了那首播放的歌的结尾。



“我只要你一件如果的事,我会奋不顾身的去爱你。”

FIN

[吃冰激凌这个是我生活中的原梗,主要就是我约喜欢的人去吃冰激凌,也算是在这里写下来弥补一下缺憾吧。女孩子们真的爆炸可爱啊!以及,写佐子的时候就一直在想黑长直伪·高冷·真·影帝学霸系的女神,于是我就这么写了,希望大家喜欢吧QWQ]

@ᝰ浅听沫瞳 

评论(9)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