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一样的少女

永远反叛,永远狂傲,永远疯魔。

覆水 chapter3

预警!!!
黑道AU全员恶人设定哦~

这一话,wuli鼬哥出场了www




  火之国这些日子不大太平。
  新上任的警员日向宁次这么说着。

  这个月在京都已经死了七个人了,全都是一刀毙命,再被凶手剜去眼睛的。
  这七个人的身份各不相同,医生、商人、调酒师、流莺,乃至于流浪汉一类的闲人,从表面上看起来一点关联都没有,可日向家的线索哪有几条是能从明面走的。

  所以他此时正坐在咖啡店里,对面是他高中时期的班主任和班主任的合法伴侣。
  他一边感叹世界的奇妙,一边维持着面上的沉稳,谈下了这场交易。

  人是一个代号叫“月读”的杀手杀的。
  这人是火之国老牌势力木叶这几年的新秀杀手,主要以刺杀、毒杀和催眠为主,道上人都说这是木叶的傀儡皇帝猿飞日斩手里最锐的一把妖刀。

  可实际上的,谁会关心呢?


  旗木卡卡西从早上和日向家联络后眼皮就没停过,他那几乎没出过错的第六感告诉他他今日怕是要见个什么意外的熟人,还定得是明面上的身份见过的。
  果不其然,下午他就见着了日向宁次——他几年前和凯搭班时那个班的班长兼蝉联三年的年级第一。

  行吧。
  他有些自暴自弃的想着。

  日向家这次为了风评和业绩也挺拼的,为了那个“七杀”案件还一并把宇智波家的情报贩子拉了过来。
  那个宇智波的情报贩子是带土,他那无论明面或道上都知道的伴侣。

  换而言之,他几年前的学生现在不仅要接受“我高中班主任是黑道大佬”,还要接受“我班主任他伴侣也是黑道大佬”的认知,也刺激的。

  “怎么样,心理建设做完了没有?”宇智波带土扬着一个有些恶趣味的笑容问道。

  他俩对面的日向宁次似乎毫不慌乱,冷静的说道:“老实说,还没有。但日向家,毕竟花了钱买情报,所以也请您开始吧。”
  带土没看到他想象中的慌乱表情,有些孩子气的眯着眼睛,想再将人逗一逗,他身侧的卡卡西哪会不清楚他,伸手在桌子上握了握他的手,然后开口。

  “月读的事只能由我们这些人管,也就是说,这只能是个情报,不能是什么证据或线索。懂吗?”

  他这话说出口时,一双天生的笑眼还带着不达眼底的浅淡笑意,语气也轻松的不像说出什么明目张胆的威胁。

  可谁都知道,他放在桌子下的另一只手上,必定有一把已经上了膛的枪。

  关于月读的情报并不多,主要来自于杀手界里私下流传的小报和闲来无事的各路黑客——用监控摄像头截视频的,所有情报要不了一个普通U盘的一半容量。
  卡卡西给了情报,拿了钱便和宇智波带土牵手离开。

  等两人坐上车,又沉默了一会儿,卡卡西对带土说起了他的独家情报:“带土,我打听到一个消息,有人说月读是晓的人。”

  晓是宇智波家族手下最顶尖的雇佣杀手组织。

  带土那只先天虹膜异色的右眼一瞬间似乎变了变颜色。
  他说:“那我又不知道啊,笨卡卡。晓是班的势力。”

  撒谎!
  卡卡西总是能看出来的,可他又不会揭穿他。

  而黑暗中布下的棋子似乎也要开始布置杀招了。

  自上次任务后过去三周,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终于又接上了任务。

  半个月前不知道为什么,似乎是自从日向家买了情报后,两位各自家族的现任BOSS进入了一个诡异的冷战期,而斑又在两周前不知去了哪儿,宅子里的气氛一度冷凝的让两位少年杀手窒息。
于是他们就在撑过月考后接了任务,准备逃上那么几天家。

  二人这一次的任务目标在雷之国,是一位来自水之国的政要。
  在佐助原本制定的计划里,他们应该会在会场中实行暗杀,可计划到底是不如变化的。

  那位政要不知从哪儿听到了传闻,硬说有人要杀他,称病缺席了这会议。
  虽然本来就有人要杀他。

  没办法,在得知这政要叫了客房送餐服务后,只能两人挑一个扮成女服务生送进去了。
  毕竟要是错过这个机会,再找的机会可能也不会再像这一次一样容易了。

  柔弱的女性,可是总能让人降低警惕性的。

TBC

评论(13)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