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一样的少女

永远反叛,永远狂傲,永远疯魔。

覆水 chapter4

全员恶人预警!!!

本章开始,大戏就要开始了www







  情况并不乐观。漩涡鸣人在摸出“餐刀”实施割喉后发现。


  这位政要显然请了狙击手保护他,证据就是那枚从窗外射入的子弹在他腿上留下来的灼烧痕迹,要不是他反应够迅速,他这条命怕是得在这去了一半儿。


  子弹碰上石质地板的动静不小,室外一群耳聪目明的保镖哪能听不见。当即抽出各自身上的管制物品,准备冲进去保护自家老板。

而里面的政要先生也并不是什么弱鸡,捂着脖子上的血口子,趁鸣人躲子弹了,一下已经站在床边从枕头下摸出了枪。


  好像,情报有错的说……有点麻烦了。

  一头棕发的“女”服务生扔下手中的餐刀,给对面的中年人露出一个有些嗜血的笑。


  餐车里,可还有他的幸运符咒呢。



  新起的杀手势力多重于热兵器,个顶个都是远程完美近战脆皮的法师类型,旧派一点的则多重是近战和暗杀,热武器只浅略的懂些皮毛。

  但显然这些保镖连普通杀手的水平都没有。

  换而言之就是枪法不行,搏斗不行,只是长得人高马大而已。


  佐助持着微型手枪,在打穿四个人的膝盖骨之后干净利落的把一个试图和他近身战的人一个背摔摔晕过去,还顺便又补了两拳。

  他一边甩着手上的血,一边抬眼看着,剩下的几个人,问到:“怎么,还要打吗?”


  那一瞬间的宇智波佐助自己不知道,他的样子像极了十八年前被称为“因陀罗”的宇智波斑。


  等佐助打完人,一脚踹开房门后,鸣人正用床单擦着军刺上的血,脚边放着打着卷儿的棕色假发和用来垫出D罩的丝质餐巾。

  那位不幸的政要正躺在餐车旁,心脏处开了一个正流着血的洞,而在那豪华套间的阳台上,还架着把中型的狙击枪。


  他闻着鼻间充斥的浓重血腥味儿,皱了皱眉,问鸣人:“这枪是怎么回事?”

  鸣人一点没在意,一边擦拭着军刺上的血一边回答他:“啊,那家伙请了个狙击手,我用餐刀的时候开了枪,我就只能速战速决了的说。”

  然后他想了想,又补上了后半句。


  “我开枪击中那个人了。”

  说着他坐到桌子上拆了枪,准备收拾离开。


  佐助又停了一会儿,合上那政要至死未闭上的眼睛,又收拾了各处的痕迹后,才随着鸣人离开。

  他离开时手心里多出了一张裹在弹壳里的纸条,那上面静静的躺着一个地址。


  佐助并未向名人隐瞒那张纸条的存在,在休整一天后,两人便向着那个地址行去。

  八岐研究所,两人一同踏进了那扇破败的大门中。



  “啊,你醒了啊。”

  宇智波鼬醒来时,坐在他床边那个一头卷毛、捧着书的男青年,没头没尾地来了这么一句。


  杀手的本能到底是占了上风,他条件反射绷紧了肌肉,一下又牵到了侧腹的伤口,疼的眼前发黑,只能压着声音里的颤抖问:“你……是谁?”


  他开口时声音有些嘶哑,带着点久不出声的茫然。


  青年看他这样扔下书,像安慰什么小动物一样抱住他,一下下捋着他的背让他放松。

  他开了口:“你好,重新认识一下,我是别天神,本名宇智波止水。很高兴再次见到你,小鼬。”


  别天神,他尚在木叶时和宇智波本家杀手组织晓的联络员。


  他一下睁大了眼睛。

  原来,他身边的一直是他啊。



  佐助不对劲,那个带宇智波家族徽的弹壳果然有古怪的说!

  漩涡鸣人这么想着,看着他家小佐助抱着头坐在他对面的椅子上。


  几个小时前,他们走进了八岐研究所,不知从哪儿冒出了的红发的眼镜娘领着他们七拐八拐进了一间昏暗大厅,一个黑色长发,面容苍白还画着紫色眼影的男人正坐在长桌的主位上等他们的到来。

  那个男人开口:“佐助君,我这里,有一份给你的资料。”

  他开口时的嗓音是与他阴柔外表不符的沙哑黏腻,一双金色眼睛像盯着什么猎物一样盯着死死盯着佐助。


  “是只给你一个人看的啊,佐助君。”

  男人开口催促着。


TBC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