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一样的少女

永远反叛,永远狂傲,永远疯魔。

【鸣佐】 山鬼(一)

ooc!非常ooc!
古风玄幻,具体脑洞来自于《山鬼》这首歌。
樱是樱花妖,千手全族木灵,旗木全族白狐,漩涡全族九尾狐(金色或红色),宇智波全族备选山神设定
是个HE,我保证!
---------------------------

  在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叫做火之国的国家里,有一座名为木叶的山。
我们的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漩涡鸣人!”春野樱看着远处跑远了的金色的小狐狸,对着他大喊出声。

  小狐狸回过头,湛蓝色的眼睛配着金色的头发和耳朵看倒还有一点天真烂漫,但是这只只是外表低龄的九尾狐,绝对不是个小可爱。
  他状似无辜地眨眨眼,问道:“怎么了,樱酱?那只是个意外的说。”

意外?这话我可不信!
春野樱想打人。

  因为这位,大庭广众,当着木叶山新一代所有小妖的面,亲了山神一族的准.下代山神.她男神.宇智波佐助!
  而且还顺势表了个白!

  讲道理,要不是因为九尾狐一族天生妖力强大,只有山神和木灵两族可以比拟,这位成功抢走男神的准.下代文狸恐怕真的会被同期的女孩子们捶死!

  每一代山神都会有两位在继任前就选好的守护者,他们的封号也是永远不变的。
赤豹,文狸和山神,每一代标准的大三角。

  现任的这三位就曾是大三角的受害者,尤其是其中的本代赤豹——琳。

  不过这一代的,恐怕就不会有这个问题了。
  毕竟,这一代的那两位,可是有一个早在百年前就定下的娃娃亲呢。

  为什么“赤豹”多数都是女孩子啊?年幼是她也曾问过琳。

  关于这个,琳对她说:“这个啊,可能是因为女妖中,粉、红色系会多一点吧。阿修罗大人时期的的事,谁知道嘛。”

  其实吧,关于每一任山神和文狸的命定姻缘,宇智波佐助倒是早有预感。

  看看那个和白狐卡卡西纠缠不休的本代山神——宇智波带土,还有那位同木灵千手柱间谈恋爱的祖宗级山神宇智波斑就知道了。

  但是,我才没有对那个大白痴动心呢!绝对不会答应他的表白啊!佐助如是说。

  说这话的时候请把脸上的红晕收一收,大佬。

  要说鸣人和佐助的相遇,可以说是非常戏剧性的了。

  那时玖辛奈和水门刚因为除妖师中的败类陨落不久,鸣人作为一个化形不完全的半妖还在山脚下的人族小镇中生活。
佐助在一片“妖怪!”“孽种!”的骂声中与他相遇。

  那一日,不过十岁过一点的小佐助同自家哥哥下山去救一位被陷阱困住的小狼妖,准确来说是一只紫狼崽,正要上山的时候,佐助看见了正和一群人类孩子打架的金毛小狐狸。
  因为要和鼬带着小狼崽尽快回山,他与当年的小狐狸还真的只有这惊鸿一瞥的印象。
  那只小金毛,好像对我笑了一下。这是佐助多年后回忆里的小细节。

  只是这惊鸿一瞥,就再也移不开眼了。
这对他们二人皆是如此。
TBC

赶上了7.3的尾巴,是小短篇来着OvO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