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一样的少女

永远反叛,永远狂傲,永远疯魔。

繁花正好 1 ABO/现代paro

  一.
啊啊啊现在到底该怎么办啊我说
0L  螺旋丸 lz
   rt
1L  ≈ ≈
  发生了什么~sf
2L  ^_^
  铜球
3L  QAQ
  ls,lss手好快
4L  螺旋丸 lz
  介绍一下背景吧。
  我是A,朋友s也是A(至少他说是的说)
  昨天晚上同学聚会,醒来和朋友s躺在床上怎么办啊我说!关键是我们都没穿衣服的说!
5L  =_=
  所以你们到底发生了什么⊙∀⊙?
6L  ⊙∀⊙
  等会……emmmm双A?
7L  ớ ₃ờ
  6哥重点画的不错啊,确实是个大亮点呢ovo
8L  QAQ
  楼主小可爱去哪里呢,以及姐姐目测此贴要火啊~~~
9L  ≈ ≈
  也很好奇呢,好多年没看到这么棒(sang)棒(bing)的情况了
10L  螺旋丸 lz
  终于打完字了我说
  我和朋友是小时候认识的,当时我们三个是一队的说。三个A,我,s,和一个女生y,但其                       实我更奇怪的是我们k老师竟然是个B啊我说。
  小时候遇见s的时候他家还好,后来只剩他和他几个叔叔哥哥的说。当时k老师跟我说的时候我还有点惊讶的说
  以及,我怀疑s是个O!!!!!!!!
11L   ^_^
  emmmm lz你说什么?你是从哪得出s是个o这个结论
12L   ớ ₃ờ
  lz你不是说s是个A吗![黑人问号???????]
13L  =_=
  大概,这贴就是说lz和朋♂友来了一发,然后觉得朋♂友可能不是个A
14L  ⊙∀⊙
  看不懂,但是作为一个医学生可以说是会有这个情况的……
15L   ≈ ≈
  ls到底是什么情况啊喂!说清楚不好吗
16L  ⊙∀⊙
  应该不会是这样啦,毕竟这种真的蛮少见的啦
17L  螺旋丸 lz
  昨天晚上他应该是发情了,从信息素来说,真的不像个A的说。今天早上刚起来的时候,发现他好像真的不是个A,因为我发现他信息素好像有点问题

……

  鸣人放下手机,看着自己旁边有点懵的佐助,突然想说“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的说”。毕竟不是任何一个人发现自己和自己喜欢的人上了床都能淡定的嘛。
  佐助看看床边散了一地的衣服,感觉还是挺奇妙的。当然,对于他一个“此前五年都认为自己是A”的伪·A·真·O这种事情还是烂在心里好一点。
  但是,还是好想打这个沉迷手机的吊车尾怎么办?虽然自己,其实也有喜欢他啊。
  暗恋这种事,大概不会有结果了。两个人都在这么想。
 

  佐助回到家,貌似冷静的把冰箱里的小番茄拿出来洗掉,窝在沙发上仿佛一个白团子。于是乎,鼬在进了家后就看到了以下的场景。
  自己软软白白的欧豆豆窝在沙发上,生无可恋、连番茄也治愈不了的颓废状啃着番茄。
  哦,后来回来的止水也看到了白团子窝在沙发上的场景,但,不是一只,是两只。

TBC
{这个伪A真O是我想了蛮久的一个,一直想用来着。估计还是比较ooc的,求各位小姐姐轻喷〃∀〃}
 

评论(9)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