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一样的少女

永远反叛,永远狂傲,永远疯魔。

毕业典礼与Z小姐

今天我们毕业了,我们校长带我们全校在操场上唱《不说再见》,然后下了半小时雨。

行了,我们校长一演讲必下雨的flag是过不去了,毕竟前年夏天我们校长演讲的时候还下过冰雹哈哈哈。

我给Z小姐写了张贺卡,她回礼,在我那个签了全班同学名字的本子上(她是第三个)也给我写了毕业赠言。

“希望未来的我们,依然能有很多的真诚,最好不要相忘。祝你万事如意,做什么都比预计的好一点的那种。”

你们说,她温不温柔?

她今天穿的黄T恤牛仔裤,还跟我们说她牛仔裤提不上去了,一年胖的有点多。

但我没觉得有什么,她那个腰,我真的可以!!!(鸡笼警告.jpg)
 我真的是永远喜欢她。

我们班女生今天都请摄像的化了妆,她又说我漂亮,不用滤镜都很好看,然后拉着我和我非常棒的朋友D拍照,再然后我就问她我能不能拥有和她两个人的合影。
 她答应了的说!我超开心!

我后来给她校服上签名的时候存了私心,我给她画了爱心来的,别人都没有。

再还找她要了QQ号,是她比较常用的那个,她给我了,我超级开心啊啊啊!

中午和另外三个人,H小姐,Q(初一的时候成功拐走了Z小姐,我一度觉得这是个狐狸精),小越去吃饭。

一起去喝奶茶的时候,由于Q过于八卦,我不得不出了个柜。

这沙雕问我放没放下Z小姐,我……我都在这里写这个了,能放下吗?

我能怎么办,只能回答放下了。

H小姐听吃惊的,她都不知道我喜欢Z,她真的是铁直。

Q是双性恋,小越和H纯直,我纯弯。反正我们这一桌挺神奇。
 H小姐开玩笑说以后绝对不要和我同宿舍,Q翻了个白眼给她讲(开玩笑那种感觉)我除了Z谁都不喜欢。

但其实就是这样,我除了Z小姐真的没喜欢过任何一个人呢。

希望未来可以更好,祝所有人前程似锦,一路繁花。

评论

热度(5)